当前页面:网站首页 > 健康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盛合医院与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松和会结成医联体姊妹医院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8   |   文章来源:   |   作者:匿名

2019年10月30日,大连盛合医院与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松和会正式缔结成为“医联体姊妹医院”,中日双方将在加强透析中心发展、提升医疗管理理念、加强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10月30日上午10点,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松和会理事长等一行5人莅临大连盛合医院,北京迈淩医疗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盛合医院总经理、大连盛合医院院长及医院部分中层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出席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佟凯董事长表示,医院从筹备阶段到开业至今,中日双方通过多次经验技术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医联体姊妹医院的结缔,为中日双方搭建了良好的医疗沟通平台。目前,正逢盛合医院开展首期中日医学技术交流周,医院邀请了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松和会资深护士长来到我院透析中心,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希望中日双方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医疗技术交流学习上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日方也表示,中国透析医疗行业虽然起步较晚,但是治疗需求较多,医疗技术发展很快,未来中日双方将持续开展医学技术交流,并有计划的安排两国医护人员进行研修学习,为透析医疗行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大连盛合医院举办透析宣教讲堂,受到患友们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