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网站首页 > 健康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大连盛合医院举办透析宣教讲堂,受到患友们一致好评!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9   |   文章来源:   |   作者:匿名

2019年10月25日及10月31日,大连盛合医院成功举办两期透析宣教讲堂,在欢乐轻松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肾友朋友及家属对透析相关知识的了解。


 

讲堂上,大连盛合医院高玉华总经理将血液透析的历史,血液透析机的透析原理,与肾友朋友们进行了分享,并着重讲解了我院目前为患者所使用的高质量透析用水,在透析治疗过程中所起到的有利作用。


 

随后透析中心谭文思护士长从动静脉内瘘原理、日常保护、健康饮食、良好习惯等方面为肾友朋友们详细讲解动静脉内瘘护理的相关知识。

最后的讨论环节气氛十分热烈,肾友朋友们积极沟通讨论,部分肾友还针对病情,与肾内科专家,大连盛合医院院长常明教授进行了详细咨询。两次透析宣教讲堂均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并由医院派院车将肾友朋友及家属安全送返回家。

大连盛合医院举办这两次健康讲堂,共接待肾友及家属90余人,课堂内容丰富实用,受到肾友及家属一致好评,纷纷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健康活动,让大家在接受专业贴心的治疗同时,普及医疗知识,治疗学习两不误。

上一篇: 盛合医院与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松和会结成医联体姊妹医院
下一篇: 大连盛合医院开展首期中日医学技术交流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