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网站首页 > 健康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服务百姓、爱心义诊
发布时间:2020-05-25 14:02   |   文章来源:   |   作者:匿名

为了提升社区百姓健康意识,为老年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将健康带到百姓身边,大连盛合医院分别于2019年10月15日及2019年10月21日,走进红旗街道润秀社区和吉祥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开展“服务百姓、爱心义诊活动”,受到社区百姓,尤其是老年居民的欢迎。


 

两次义诊都是由盛合医院院长、肾内科专家常明教授亲自带队,集合由肾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等相关专家组成医疗护理团队前往,为社区百姓普及健康知识、发放糖尿病及肾病护理常识小册子、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温暖的健康服务。


 

两次义诊活动累计近80人,测量血压近70人,测量血糖30余人,同时专家们针对老年人常见疾病,从谨慎用药、合理饮食等方面,耐心为老年居民解答健康问题并进行健康指导。


 

盛合医院将持续开展爱心义诊及健康讲堂活动,提高居民的健康与自我保健意识,防患于未然。

上一篇: 大连盛合医院开展夏季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篇: 【疫情专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开展医疗服务,全力保障人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