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网站首页 > 健康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大连盛合医院开展夏季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5 14:01   |   文章来源:   |   作者:匿名

为了提高消防意识,大力提升消防安全素质,切实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我院于2019年7月17日开展全院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午1点30分,消防安全培训于医院大会议室准时开始,大连市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消防教员刘婧干事结合近期火灾案例,为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刘干事从五个方面进行消防培训:

1、日常工作中怎样做好消防隐患的检查及防范措施;

2、如何应对突发火灾(报警、扑救不同火灾的技巧);

3、单位消防器材的区别、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等;

4、火场中的疏散、逃生、自救技巧;浓烟危害及防范措施;如何借助逃生工具等。

5、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防火知识:电器用电,车辆,高层防火,煤气等。

整个培训过程中互动气氛良好,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学到消防常识,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消防隐患有了更强的防范意识。

 

上一篇: 关爱警务人员 健康义诊暖人心
下一篇: 服务百姓、爱心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