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网站首页 > 健康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大连盛合医院开展首期中日医学技术交流周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9   |   文章来源:   |   作者:匿名

为了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搭建国际技术交流平台,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国际化医疗服务。大连盛合医院特别邀请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松和会资深透析护士长来到我院透析中心,进行为期两周的中日医学技术交流周。


 

2019年10月29日,日方护士长一行数人走进大连盛合医院透析中心,首期中日医学技术交流周拉开序幕。据悉,日本的透析治疗技术、透析设备、透析质量等方面一直居于世界领先位置,其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和成熟配套的治疗辅助闭环管理也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所以,此次中日医学技术交流周着重在于理念交流、规范技术、流程细化等方面的交流学习。

日方护士长作为多年透析护理专家,将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深入大连盛合医院透析中心,与透析中心的医护人员共同工作,她表示大连盛合医院的透析设备、医疗技术、人员素质及治疗环境都非常好,她非常期待在未来的两周内,能与大连盛合和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同学习,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互学互助。


 

大连盛合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学无国界,此次中日医学技术交流周的开展,将成为医院发展的新起点,大连盛合医院将与日本医疗法人社团松和会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

上一篇: 大连盛合医院举办透析宣教讲堂,受到患友们一致好评!
下一篇: 大连盛合医院召开加强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