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网站首页 > 健康动态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关爱警务人员 健康义诊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14:01   |   文章来源:   |   作者:匿名

为关爱公安警务人员健康,引导公安警务人员掌握必要的医学健康知识,提升公安警务人员健康水平,充分发挥非公立医院在卫生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大连盛合医院于2019年9月19日下午1点30分,组织肾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等相关专家,前往大连市公安局高新园区分局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常年守护百姓安全的公安警务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现场,由盛合医院院长,肾内科专家常明教授、内分泌科主任牛敏教授等7人组成的义诊团,携带医疗设备、仪器为公安警务人员检查身体,认真耐心的为就诊人员进行健康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


 

牛敏教授就糖尿病常见问题进行健康宣教。医院护士现场为公安民警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


 

本次义诊活动,共有40余名警务人员参加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30余人,现场氛围良好,不仅有效增加医警人员的友好关系,同时让警务人员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有效提升了自救和互救能力。


 

下一步,盛合医院将陆续开展“服务百姓,爱心义诊活动”,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周边社区,有针对性的开展义诊活动,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义诊花絮

   

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准备就绪,为筹备组赞一个

           

内容丰富的宣教材料

 

上一篇: 大连盛合医院召开加强医院感染防控工作的学习会议
下一篇: 大连盛合医院开展夏季消防知识培训